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玉犬辞岁 金猪贺春——沂沭泗局举办2019年迎新春职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春。1月23日下午,沂沭泗局2019年迎新春职工联欢会拉开序幕。局长郑大鹏,副局长郑胡根、郑雪峰、陈光临,纪检组组长刘宝军,副局长王念彪,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唐劲松与局机关、直属各单位10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新春佳节。 

联欢会以波澜壮阔、激情昂扬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在随后的两个多小时里,广大干部职工各展才艺,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有幽默感人的舞台剧、小品,有惊艳飘逸的古风舞蹈、活力四射的现代舞蹈,还有一首首熟悉动听的独唱、合唱穿插其中。由局领导和女职工共同演唱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联欢会在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均由职工们自导自演,节奏欢快,精彩纷呈,充满着青春与活力,也彰显着我局职工无限的激情和斗志。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回首2018,有沂沭泗人对水利事业的光荣坚守;展望2019,相信沂沭泗局的明天会更好! 

 1.jpg

主持人 

 2.jpg

合唱《不忘初心》《我宣誓》 

 3.jpg

歌伴舞《沙漠骆驼》 

 4.jpg

女生独唱《pretty boy》 

 5.jpg

健身操《骆马湖水利》 

6.jpg 

女生小合唱《梨花又开放》 

7.jpg 

局领导和女生共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8.jpg

吉他弹唱《曾经的你》 

 9.jpg

舞蹈《舞动汉韵》 

 a.jpg

男女二重唱《贝加尔湖畔》 

 c.jpg

舞蹈《不忘初心》 

d.jpg 

现场抽奖 

 e.jpg

专注观看 

 f.jpg

舞台剧《相亲相爱一家人》 

 g.jpg

舞蹈《金梭和银梭》 

 h.jpg

朗诵《沂沭泗,我为你骄傲》 

 i.jpg

小品《我们的节目》 

j.jpg 

双人舞蹈《惊鸿舞》 

 k.jpg

男生二重唱《我的祖国》 

l.jpg 

合唱《共筑中国梦》《我们走在大路上》 

 m.jpg

热烈的现场 

n.jpg 

局领导和演员合影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