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级湖局开展“弘扬胜利渠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刘腾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c6bd567c8ef1b631d6a0ed9dae13096_副本.jpg

8月19日,下级湖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前往枣庄市古邵镇程庄村党员培训基地,开展以“弘扬胜利渠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以弘扬胜利渠精神为主要内容,通过对胜利渠精神的背景、内容、内涵的讲述,来深入解读如何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指出,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一要信念坚定、思想纯洁、党性坚强;二要领导垂范、党员带头、无私奉献;三要牢记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坚持群众路线;四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廉洁奉公。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内生动力,增强了青年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