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级湖局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业务与水利工作相融合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腾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405e8b5bd10ec0099c8fe3cec0aa8ad_副本.jpg

adce9009fd90f7f801832b4a50832a0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与水利工作的深入融合,不断提升以党建促业务的实践能力水平,8月19日,下级湖局党支部赴胜利渠精神发源地程庄村,深入开展党建业务与水利工作相融合活动。

古邵镇程庄村党支部深度挖掘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千辛万苦开挖胜利渠,带领全村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先进事迹,总结出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胜利渠精神,以此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下级湖局党支部认真观看了胜利渠开挖的艰苦历程,深入感悟胜利渠精神的具体内涵,同时也学习到了程庄村党支部将业务工作与党建深入融合的成功经验。

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处于全面深化阶段,下一步,下级湖局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突显党员先进性,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融合党建+水利意识,不断推进“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贯彻落实与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下级湖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