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级湖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腾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ba476255a94c9db6380f539f6ce2a59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保障作用,9月25日,下级湖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在淮河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对“十四五”规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了与会同志的政治站位,确保在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活动还为第三季度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醒和勉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任。

全体党员同志及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