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二级坝局开展水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徐飞  来源:二级坝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322113845_副本.jpg

3月22日,值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惜水、爱水、节水的意识,普及水法规知识,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二级坝局组织水法宣传志愿者到微山县开展水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准时来到微山县宣传点,通过设立咨询台,架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了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的方法、意义及涉水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成为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进一步营造全民节水、惜水、爱水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参与,赢得了广泛的好评,达到了预期目地。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