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韩庄运河局召开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会议并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李毅  来源:韩庄运河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3月16日,韩庄运河局组织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会议。 

会议传达了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在沂沭泗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南四湖局党委“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印发了南四湖局党委“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专题学习资料,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六轮巡视和2020年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治水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河和南水北调工程江都水利枢纽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政治对标、思路对标、任务对标,在此基础上科学编制“十四五”韩庄运河水利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总体工作计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把关,各部门细化具体安排、抓好组织实施。二要全员覆盖。通过成立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联络工作,确保每名党员、每位职工都深度参与,做到上下联动、层层落实、整体推动。三要增强实效。各部门要以全员集中参加、分专题深化学思悟践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