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韩庄运河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李毅  来源:韩庄运河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3月25日,韩庄运河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南四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韩庄运河局党支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纪国富代表局党支部报告了查摆出来的问题并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诚恳接受局党支部成员的批评。其他党支部成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动真碰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王建新在会议最后点评指出,韩庄运河局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有深度、有质量,取得了预期效果,对今后韩庄运河局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多交流;三是要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四是要不断加强制度管理,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

韩庄运河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南四湖局监审科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