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级湖局与大屯街道开展“网络文明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任修思  来源:下级湖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级湖局与大屯街道开展“网络文明 你我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级湖局与大屯街道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全镇村民代表普及网络文明常识,深入宣传解读网络文明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举措,提醒广大群众增强网络文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倡议广大网民培养良好的用网习惯,既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又做网络文明的维护者。

此次活动促进了下级湖局与地方政府的文明共建交流合作,为下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带头示范作用奠定了良好开端。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