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安排部署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邱蕾蕾  来源:水管科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IMG_7308_副本.jpg

7月6日,南四湖局在防汛会商室召开全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部委局水旱灾害防御部署,梳理防汛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就切实落实内外防汛责任和安全度汛措施,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部委局对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部署;各基层局就直管工程存在的防汛风险点和薄弱环节、防汛责任落实、执行防汛带班值班制度、防汛信息报送等进行了汇报。随后,王建军副局长传达了沂沭泗局郑胡根副局长贯彻落实指示精神具体要求,并对加强防汛工作、确保度汛措施落实到位作出详细安排。

张志振局长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确保全局防汛责任落实到位;二要紧盯防汛薄弱环节,确保措施到位;三要针对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

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成员、防办,各基层局、防汛仓库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