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水利部调研南四湖局采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27—28日,水利部河湖管理司副司长陈大勇带队调研南四湖采砂管理工作,淮委副主任伍海平、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南四湖局、济宁市水利局、微山县政府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南四湖采砂管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南四湖采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对采砂管理机制、巡查监督、执法及宣传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陈大勇充分肯定了南四湖局在采砂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陈大勇指出,南四湖局在创新采砂管理模式上探索出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与地方沟通、配合,开展联合巡查、执法和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禁采氛围,确保南四湖禁采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陈大勇强调,加强南四湖采砂管理,对保护南四湖生态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完善河湖采砂管理长效机制,继续巩固和维护南四湖全面禁采成效,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对非法采砂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强化河湖保护治理,保障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水利部河湖管理司水域岸线管理处、采砂管理处、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淮委河湖管理处,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南四湖局水政安监科,微山县渔管委、水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