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在台儿庄区召开绿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陈冠宇  来源:韩庄运河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9月18日,沂沭泗局在台儿庄区召开绿化工作会议,沂沭泗局阚善光副局长,发展中心、南四湖局、骆马湖局、沂沭河局等有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查看了韩庄运河堤防护堤林种植情况,实地了解了护堤林管护、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韩庄运河局关于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各直属局分别就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阚善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韩庄运河局绿化工作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绿化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护堤护岸林木日常管理工作,科学种植,精心管理,充分发挥护堤护岸林工程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绿化工作宣传力度,探索建立考核激励机制,为推动绿化工作提供支撑保障。会上,阚善光副局长向韩庄运河局颁发了“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奖牌和荣誉证书。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韩庄运河局将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践行“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工程补短板”总基调,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运河建设,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统筹谋划。以绿化工作为抓手,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保障直管河道长治久安、促进流域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让韩庄运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