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毅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选用)2020.9.25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_副本.jpg

9月25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淮委党组巡察组组织的“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喜民以“党员干部如何强化政治意识”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9月份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召开党员大会落实发展党员工作。

活动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握好“六个关键”,即:加强政治学习、认清政治身份、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担当政治责任。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努力做想担当、能担当、会担当、敢担当的人民公仆。

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