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3月15日,南四湖局召开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传达了沂沭泗局党组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刘星祥宣读了《南四湖局党委“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安排》,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主持,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军,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出席会议。

张志振表示,水利部党组决定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是围绕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巡视整改与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深化水利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深度融合,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开展的一次重大工作部署,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深刻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和淮委、沂沭泗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引导全局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职工自觉进行政治对标、思路对标、任务对标,在此基础上形成“十四五”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总体工作计划,自觉在大局下推进整改,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南四湖局各项工作。

张志振要求,要切实加强南四湖局党委“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评估,狠抓工作落实,把开展专项行动同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专项行动工作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专项行动全员覆盖、取得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机关各科室、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抢险队、防汛仓库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