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3月15日,南四湖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南四湖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星祥传达了沂沭泗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作了工作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通报了2020年度南四湖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军主持,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出席会议。

赵建海在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南四湖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如何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赵建海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全局反腐败斗争形势,始终保持政治警觉,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局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张志振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南四湖局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张志振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南四湖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志振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要落实水利部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等各项任务,着力防范化解廉政风险,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四是要认真开展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机关各科室、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抢险队、防汛仓库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