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DSC07903_副本.jpg

4月27 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青工委联合举办“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青年职工座谈会_副本.jpg

DSC07915_副本.jpg

DSC07919_副本.jpg

4月27 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青工委联合举办“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青年职工座谈会1_副本.jpg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提高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斗志,扎实推进南四湖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和青工委联合举办“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青年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新,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20余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常迪、胡建、张艺馨、王佳四名同志作为优秀青年代表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与会青年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五四精神”进行研讨交流,畅谈新时代背景下南四湖局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并为南四湖局水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对青年职工提出寄语和建议,希望青年职工要珍惜青春时光,树立远大志向,善于学习、注重实践,勇于担当、砥砺奋斗,勤于修身、注重磨砺,让一世青春在水利工作中绽放出绚丽风彩。

赵建海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与会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对青年职工展现出来的良好个人素养和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青年职工要想干事。要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奉献精神、提高责任意识。二是青年职工要能干事。青年同志面对基层复杂多样的环境,要沉下心、扑下身,放平心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创新工作思路,提升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三是青年职工要干成事。青年同志要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勤勉、真抓实干,从小事做起,把大事干成,扎扎实实做出成效,在成长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从而为南四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