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强执法之基 行法治之力——南四湖局法律工作室举办2021年第一期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庆飞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5d74923059e6eec66d12a00457cab2c_副本.jpg

为进一步夯实南四湖局法制工作基础,全面提高依法治水管水工作水平,加快法治型机关建设步伐,10月14日-16日,南四湖局法律工作室举办2021年第一期座谈交流活动,王建新副局长参加了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各基层局分别汇报了近期水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方向。下级湖局、韩庄枢纽局还分别就有关典型案例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研讨谈看法、找问题、理思路、提点子,取得了良好的讨论效果。本次座谈活动还就权责清单、法制审核清单等内容进行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有效地拓展了执法业务骨干的眼界,开阔了工作思路,有助于提升全体成员法治思维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法律工作室将继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强执法之基,行法治之力,奋力谱写南四湖局水政工作新篇章。

南四湖水政安监科、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局业务分管局领导、法律工作室全体成员及局法律顾问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