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联合微山县政府协调推进韩庄节制闸和二级坝二闸除险加固工程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南四湖局  来源:南四湖局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6月16日,南四湖局联合微山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韩庄节制闸和二级坝二闸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协调推进会。微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成主持会议,南四湖局副局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韩庄节制闸和二级坝二闸除险加固工程前期工作进展,及目前需要合力落实的工作汇报。与会部门和单位针对韩庄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可研前置要件中几项需要尽快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交流,明确了各方责任以及微山县境内的国家重点水利基建项目相关配合工作。随后与会各方就南四湖河湖长制工作有能有效推进、二级坝水利枢纽省级美丽示范河湖创建及全力打造水利风景区建设方案等工作进行交流。并互通了当前防汛工作,对加强协作保障老运河闸、伊家河闸除险加固工程水下工程顺利实施,以及通力配合湖东堤潘庄引河枣庄港防汛封闭圈建设,全力保障防汛安全,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指出,在微山县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县属各部门各单位体现出发展大局意识、安全责任意识,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号召,各方要继续加强南四湖管理与保护,发扬多方团结协作、联防联治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落实国家水利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尽快对防汛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为实现美丽生态的南四湖、安全和谐的微山县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微山县水利局、公路局、张楼镇政府、欢城镇政府和韩庄镇政府负责人,南四湖局防办、韩庄枢纽局、二级坝局主要负责人,南四湖老运河闸、伊家河闸建管处负责人,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