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恪守职业道德,弘扬清风正气”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杨珂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平,在单位上下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理念,8月20日,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恪守职业道德,弘扬清风正气”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集中观看了《国家记忆——一定要把淮河修好之治淮劳模》视频,治淮劳模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不怕吃苦,战天斗地的劳动热情,舍小家、为大家的为民情怀都给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艰苦奋斗,忘我的劳动热情,学习劳模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恪守职业道德,弘扬清风正气,为沂沭河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