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助力大官庄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陈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大力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增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阅读功能和文化氛围,8月21日,沂沭河局机关工会主席胡怀华一行人代表沂沭河局向大官庄局捐赠书籍。

       捐赠仪式在大官庄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胡怀华代表沂沭河局机关向大官庄局转交图书,随后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中心的环境设施,听取了近几次文明实践活动介绍。

       胡怀华表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大举措,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之举。下一步,沂沭河局将继续指导和支持大官庄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

       沂沭河局办公室、人劳科有关人员和大官庄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