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移风易俗 抵制陋习”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杨珂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倡导移风易俗,抵制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8月31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移风易俗 抵制陋习”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水韵华苑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移风易俗宣传单,普及移风易俗的意义,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抵制不良风气,抵制铺张浪费、高价彩礼、大操大办、封建迷信等陈规陋习,争做时代新风的引领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意在呼吁广大市民转变思想观念,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树立婚丧嫁娶新风尚,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