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 召开述责评议党员大会暨2022年1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责评议工作。1月7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述责评议党员大会暨2022年1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同志出席会议并对支部工作做出点评。

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责评议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胡怀华向支部全体党员作述责报告,全体党员对支部全年党建开展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李相庆高度评价了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充分肯定了胡怀华同志履行机关支部主体责任、牵头抓总的能力水平。他指出,机关党支部抓好了各项工作的落实,获得了淮委、临沂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有力发挥出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胡怀华同志抓党建思想认识明确,基础工作抓得扎实规范,措施有力,以党建促业务成效显著,每个科室的工作都有亮点,每个党员都在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李相庆要求,机关党支部虽然取得了不少成绩,但仍存有诸如抓党建思路还不够灵活、抓督促落实力度不够强、对党员干部要求不够高、措施不够有力等问题,下一步需要高标准管理、严要求落实。一方面要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对照局党委“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工作思路要求,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实效,持续提升支部战斗力;另一方面要严肃组织生活纪律,抓好落实,扎实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机关党支部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述责评议会前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等内容,并向与会党员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沂市委关于开展向矫晓斌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