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邀请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到基层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沈亚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7日,沂沭河局邀请机关离退休老党员沂沭河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徐强以同志到金雀山街道金智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徐强以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宣讲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制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必要性及其主要特点,二是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三是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是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五是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

金智社区全体党员及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部分老党员聆听了此次宣讲。

1017405153d1.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