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河东杯”掼蛋比赛在河东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蒋宇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庆祝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四十周年,按照沂沭河局工会的安排部署,12月28日,河东局成功承办沂沭河水利管理局2021年“河东杯”掼蛋比赛,来自沂沭河局机关及各基层局共18支队伍参与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密切配合, 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经过激烈的争夺和层层淘汰,何凯、朱彭年获得一等奖,刘常、胡顺波、王纪峰、周立君获得二等奖,朱万春、杨胜智、王继光、王元堂、王俊华、张登科获得三等奖。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通过举办掼蛋比赛这一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协作,营造出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也展现出了沂沭河局职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