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辛忠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自律意识。12月29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议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强化自身理论武装,严格自我约束,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水利队伍;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再次学习,促使全体党员要继续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涵养初心和使命,认真领悟党章的丰富内涵,要自觉学、深入学、反复学,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抒情感、思党史、谈做法,在交流中领悟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力求做到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在工作实践中落实全会精神;监审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每月一警》第12期,以近期中央、省市纪委以及水利系统公开通报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问题的危害和根源,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防线。

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强调,临近岁末年初,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强化作风建设,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典型案例反躬自省,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自律,自觉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二是要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要扎实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认真对照局党委“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工作思路要求,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实效,涵养“实干”精神促进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