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月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3月11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还原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了志愿军不惧生死、英勇报国的战斗经历,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场面,展现了我军为赢得这场伟大战争所做的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牺牲和努力。

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励自己,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