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学悟见创: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临沂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走深走实,5月31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悟见创”活动主题党课。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胡怀华以“坚持政治引领 不辱初心使命 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在临沂迈向第一方阵、奔向共同富裕的奋进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课从学到了什么,该怎么干两个部分对《临沂市第十四次党代表报告》进行解读,详细从过去五年成就、今后五年工作方向等方面对报告内容进行剖析。

党课要求,与会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对标临沂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将沂沭河水利工作与全市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明确目标、精准发力、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聚焦“六个新”奋斗目标、现代化强市“八大战略”的重大部署,见行动,创一流,为助推临沂市战略性转变贡献沂沭河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