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传承抗洪精神 保障百姓安全”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德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当前,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传承和弘扬伟大抗洪精神,守护沂沭河安澜,切实把伟大抗洪精神转化为实现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7月21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传承抗洪精神 保障百姓安全”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伟大抗洪精神为主题,组织广大职工学习伟大抗洪精神内涵,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挥师三江》,重温1998年面对滔滔洪水,军民干群团结一心、严防死守,同洪水进行殊死搏斗,最终赢得了抗洪救灾的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发扬伟大抗洪精神,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为守护两岸百姓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