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劳动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慧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弘扬和践行劳模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8月22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劳动模范事迹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沂沭河局职工—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传武作事迹报告。

杨传武以《党员的担当》为主题,生动讲述了自己坚守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等亲身经历,深刻诠释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他长期扎根基层管理所,本着“坚持原则、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直面复杂的水行政执法环境,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维护了河道管理秩序。在防汛抢险紧要关头,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全力保障河道行洪安全,以实际行动守护沿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的践行者。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杨传武同志学习,担当负责,求实创新,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实现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机关科室、驻临事业单位职工参加了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