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圆梦行动 青力而为——沂沭河局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子恒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临沂团市委关于做好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号召,坚持为党育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圆梦大学。8月22日,沂沭河局团委、青工委一行到临沭县石门镇大官庄村开展助学活动,共青团临沭县委副书记乔立东,石门镇党委副书记韦涛及大官庄局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沂沭河局团委、青工委将汇聚爱心的4000元助学金送到结对帮扶的大学生手里,并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据了解,该学生今年刚参加完高考,考入了本科院校就读水利相关专业。在接受来自沂沭河局的爱心援助后,该学生感受到沂沭河水利人的关怀与温暖,并表示会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发挥专业特长,待有朝一日羽翼丰满,加入水利行业,为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物之中希望最美,最美之物永不凋零。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由团市委组织,是为贫困大一新生募集爱心捐款上大学的公益项目。沂沭河局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主动对接临沂团市委,结对帮扶对象一名。团委、青工委积极发动广大青年职工为这名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提供资助。全体青年职工踊跃参与,涓涓细流,点点爱心,共同助力他成就求学梦想。

DSC_6299.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