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水情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德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水情教育,提高广大青年职工对流域治理历史、流域水文化的认识和了解,8月26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水情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水情教育为主题,组织广大青年职工参观学习了大官庄水利枢纽水情教育基地。首先参观学习了新沭河泄洪闸和人民胜利堰节制闸,详细了解了直管水闸工程的具体情况,随后在淮委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大官庄水利枢纽示范站,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水资源和节水科普知识的讲解,最后到水文化展厅全面了解了流域治理的相关历史。

通过水情教育宣传活动,广大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水资源节水知识及流域治理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发扬水利前辈在沂沭河流域治理中形成的艰苦奋斗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