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工会组织开展迎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冯淑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中秋至,圆月照,喜上梢,祝福到。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浓浓的中秋节日气氛,将中秋佳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到职工的心中,9月7日下午,沂沭河局工会组织开展了迎中秋主题活动,局机关、后勤中心和抢险队职工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活动紧扣中秋节日的主题,共有“诵经典”、“话中秋”、“唱中秋”、“享月饼”四个环节。台上职工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分享了中秋故事,大家再次体味到了古往今来文人墨客乃至百姓人家浓浓的中秋情;台下大家动手自己制作月饼,一个个赏心悦目的月饼呈现在大家面前,小小的喜悦和成就感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长了知识,增进了沟通和交流,也进一步感受到了沂沭河局大家庭的温暖和我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的无穷魅力!更加激励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c6b18a06.jpg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c6b18204.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