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上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段晨颖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行为,推进文明单位建设,9月9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上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传达了中央网信办“清朗·打击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专项行动相关要求,以文明上网为主题,组织广大职工观看学习了“网络文明素养微课堂”等“文明上网办网”系列视频,宣读并签署“文明上网办网”倡议书,引导全体职工恪守网络道德,反对不良网风,养成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的良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争做网络文明的使者、网络道德的模范、网络安全的先锋,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