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志愿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迪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提升居民文明行为。9月16日,沂沭河局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志愿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沂沭河局志愿者们走进祥园社区,向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社区内成立红白理事会,倡导大家树立婚事新办、丧失简办、率先垂范、加强监督管理的思想观念。志愿者们向群众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号召大家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倡导文明新风,营造勤俭节约、新事新办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文明社会。

通过这次教育宣传活动,有效引导了居民自觉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正气,助推新时代文明新风尚,进一步传播和汇聚向善向上的文明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