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党委中心组开展9月份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23日,沂沭河局党委中心组开展9月份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贾庆、郭宇锋,二级巡视员苏冠鲁,二级调研员徐书峰、刘伟年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等内容。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三个走在前》等内容,传达学习了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的通知》和山东省、临沂市关于组织观看山东省安全生产创新措施系列视频片的相关通知要求,对有关资料开展了专题学习,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还按照学习、调研、工作“三位一体”机制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党委委员郭宇锋同志就“沂沭河水生态文明建设”作主旨发言。

局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