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暨“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段晨颖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16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暨“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在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中,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在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发布会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水利发展成就的介绍。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同时,还传达学习了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沂市直机关工委近期相关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中,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学习内容,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维持良好的形象和作风,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