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庆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沂沭河局机关工会组织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冯淑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健职工体魄,活跃工作气氛,推动工作更好开展,9月27日,沂沭河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庆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环五洲湖健步走活动。

五洲湖畔曲径通幽,环境优美,局机关干部职工一边欣赏着初秋的美景,一边畅享着运动带来的放松快乐,所到之处也为静谧的五洲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加强了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为更好地服务沂沭河局水利事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