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德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文明出行社会风尚,传播文明出行理念,增强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出行氛围,9月22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小红旗,对闯红灯、乱穿马路、乱扔垃圾、车辆(非机动车)乱停靠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发放文明宣传单。通过志愿者们的劝导和提醒,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文明交通意识,改善了道路交通秩序。

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效传播了文明出行理念,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出行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意识,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