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树立四德新风,弘扬社会正气”主题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岳秀琦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增强全民的道德建设,强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9月28日,沂沭河局赴水韵社区开展了“树立四德新风,弘扬社会正气”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实施“四德”工程,争做临沂好市民》《四德歌》等宣传资料,向居民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等内容,鼓励居民关心、支持、参与公民四德建设,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社会文明素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四德”教育,重在传承,贵在坚持。通过此次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市民之间营造了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沂沭河局将继续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带动广大群众自觉弘扬美德、争做四德典型,助推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