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恪守职业道德,弘扬清风正气”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沈亚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平,在全局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理念,9月29日,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恪守职业道德,弘扬清风正气”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文学习了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领导干部的职业道德》,引导干部职工加强职业道德修养。随后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为了黄河岁岁安澜》,号召大家学习黄河水文人扎根基层、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

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交流了感想,大家表示,良好的职业道德是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必须具备的基本品质,也是一名好干部应有的标准,不论在任何岗位都要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实干中砥砺前行,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