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9月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梁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悟见创”活动,推动机关青年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9日,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9月集中学习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的通知》,共同深入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相关资料。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读本等部分章节。与会青年围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述学活动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分享了“学悟见创”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

在微课堂中,机关青年共同观看了2022年度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相关视频,认真学习了保密工作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保密意识。会议最后机关青年彼此交流了“行知沂沭河”青年理论研学活动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研学活动,全面了解了沂沭河流域水情及水文化,切实提升了业务知识和综合能力,极大增强了身为沂沭河水利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沂沭河局机关青年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业务本领,努力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