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开展“迎新春”掼蛋友谊赛
发布时间:  作者:刘贞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活动,1月16日,沂沭河局工会与沂沭河公司联合举办“迎新春”掼蛋友谊赛。

比赛中,选手们显示出高超的技术,他们配合默契,沉着应战,活动氛围温馨和谐,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最终决出胜负。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彰显了流域机构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准备此次活动,局工会先期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选拔赛,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多轮比赛,从24对参赛选手中选拔出6对选手参加与公司的友谊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增加了幸福感。

一直以来,在局党委正确领导下,局工会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在新春来临之际,精心组织此次活动,旨在舒缓工作压力,活跃单位气氛,加强沟通交流,营造和谐氛围,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此激励大家以更加充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沂沭河局工会将继续发挥组织职能,团结全局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踔厉前行,努力奋斗,积极工作,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