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把握大局、提升格局、开创新局——沂沭河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彭贤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沂沭河局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月13日,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面向全体青年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青年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增长智慧、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

党课要求,广大青年要重点领会“热‘学’沸腾、熟读深‘思’、‘践’入佳境、言之有‘悟’”的内在逻辑。一要把握大局。要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大局,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穿工作始终,在统一思想中统一行动,在凝聚共识中凝聚力量。二要提升格局。有多大格局才能干多大事业,要始终牢记水利高质量发展是“国之大者”,聚焦“安全、幸福、发展”三个关键词,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三要开创新局。不断强化斗争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在理论与业务融合过程中再创新思路、再现新面貌。

党课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机关党支部青年党员,各基层局分管负责同志和青年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党支部其他青年党员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