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淮委党组、沂沭泗局党组来到沂沭河局慰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12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和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一行,深入基层,来到沂沭河局慰问指导工作,把淮委党组、沂沭泗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达给大官庄水利枢纽管理局、沂河水利管理局全体一线干部职工,并开展座谈交流,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谢兴广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汇报,对沂沭河局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沂沭河局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贯彻执行上级部署要求;依法履职有担当,对主责主业和经济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传统优良、敢于斗争、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取得了一系列良好成绩。

谢兴广要求,新的一年里,沂沭河局要继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谋划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沂沭河局落地见效。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纠治“四风”,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继续关心关爱职工,全面掌握职工状况,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把组织的温暖传递到职工心中。

张俊芳代表沂沭泗局党组对沂沭河局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高度评价了沂沭河局工作,她表示,沂沭河局创先争优意识强,攻坚克难本领强,对外联系协调强,内部管理力量强,全局发展成效强,同时也对沂沭河局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李相庆表示,沂沭河局广大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淮委党组、沂沭泗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讲政治、抓落实、抓协调,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为推进流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DSC07474.jpg

DSC07447.jpg

淮委河湖处、淮河工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沂沭泗局水管处、工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沂沭河局及有关基层局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