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打牢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1月13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主持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贾庆、郭宇锋、张富山,局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徐书峰出席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辅导百问》相关学习资料,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临沂市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局党委民主生活会。要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方面要聚焦关键问题,统筹发展与安全,红脸出汗,严肃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另一方面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发扬斗争精神,团结一致,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规范管理、提质增效,积极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