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中共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临沂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中共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临沂召开。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办公室主任马永恒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贾庆、郭宇锋、张富山,局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徐书峰出席会议。

阚善光强调,未来五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五年,也是水利事业迈进“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五年。沂沭河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担负起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赋予的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不断前进。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相庆代表中共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乘势而上 聚力前行 奋力推进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任务。

大会指出,过去五年,在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指导下,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提质,圆满完成了确立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流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六条实施路径,贯彻落实部委局党组决策部署,细化局党委“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思路,围绕“党建引领、为民服务、人才培养、斗争精神、流程再造、风险防控、绩效考核、协同发展”八大方面,聚焦党的建设、水旱灾害防御、工程管理、水行政执法、水资源管理、内部管理等重点任务,扎实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流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

大会审查并表决通过了中共沂沭河水利管理局第五届委员会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局属9个党支部共195名党员参加大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