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积极开展重点区域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兰山管理所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近日,沂河局联合方城镇新桥派出所在东西蒋村南祊河左岸滩地依法打击了一起夜间盗采案件,新桥派出所迅速成立“3.8方城镇非法采矿案”专案组侦查破案线索,沂河局结合前期掌握的盗采举报线索积极配合新桥派出所调查工作。

       3月12日,在方城镇附近发现刘某的踪迹,围堵抓捕时嫌疑人驾车逃窜,后迫于压力刘某投案自首,并供述其伙同多人雇佣挖掘机等大型机械先后两次在祊河左岸盗采河砂的犯罪事实。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嫌疑人已锁定身份正在抓捕中。

       通过本次行动,有效震慑了非法采砂违法行为,沂河局将继续加大与地方部门的协调力度,有效联合沿河县区河长和公安机关形成执法合力,持续推进执法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河道管理秩序稳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