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开展慈善捐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谢筱雪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涓涓细流润大地,聚沙成塔爱无疆。为充分发挥公益事业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共同守护孩子们的成长,助力“希望小屋”构建,大官庄局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慈善捐款系列活动,全局职工纷纷解囊相助,为公益事业点亮点点星光。

9月8日,依托腾讯公益一起捐,成立大官庄水利枢纽管理局团队,募集善款2400.1元;9月9日,大官庄局青年文明号依托腾讯公益成立“大官庄水利枢纽管理局”“涓涓细流润大地”两个希望小屋爱心团队,募集善款1268.6元。

每一步靠近,都是爱的诠释,每一笔爱心,都是公益的影子;点滴爱心转化成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也为点亮困境儿童的逆境之光。此次公益捐款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善心,为留守儿童奉献了爱心,增强了广大职工们的社会责任感。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