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开展汛期集中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萧乾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沂沭河局党委“规范管理,提质增效”的决策部署,抓实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的同时,继续保持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的高压态势,维护正常河道秩序,沂河局在汛期开展了集中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沂河局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一是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局长、分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一线,水政水资源股和各管理所密切配合,详细勘查非法采砂河段现场情况,制定针对性行动方案;二是排查重点,精准打击。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将我局辖区内水利部“重点河段、敏感水域”以及12345频繁举报的河段作为重点巡查区域,截至目前,共执法巡查224余次,出动执法人员665人次。三是密切配合,联合打击。通过前期与地方河长办、派出所等部门沟通协调和持续打击,成功对西东蒋村的非法采砂行为进行了有力遏制。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新桥派出所向我局移交盗采车辆8辆,涉案当事人的询问笔录21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一步,沂河局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依法履职,深化规范管理,持续保持对非法采砂行为的零容忍态度,确保河道管理秩序稳定向好,不断推动沂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5.png

图片14.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