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与临沭县档案局开展党建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赵玉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9月26日,大官庄局党支部联合临沭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联做活动。

活动首先由大官庄局党支部书记王金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紧扣“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围绕“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临沭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崔平同志提出,此次联学联做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营造了良好的联动学习氛围,非常有必要,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合作,在联学联做的基础上实现更高水平的联动,实现两个单位在党建和业务上的全面合作发展。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