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开展“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烨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风,培育健康文明的餐桌文化,9月份以来,沂河局以“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在单位营造出“厉行节约,崇尚节俭”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中,沂河局通过在食堂悬挂标语、在餐桌摆放提示牌、张贴“文明用餐”的名言警句等形式,营造出文明用餐的浓厚氛围。同时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宣传“文明餐桌”的重要意义,把“文明餐桌”贯穿于行为规范的养成和落实“光盘行动”中去,把俭以养德、俭以修身、俭以养性的理念变成沂河人的自觉行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食堂服务疫情防控“明白纸”》并张贴公示,由食堂管理人员不定期检查餐厅卫生,发现问题,积极整改,有效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职工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倡导和践行文明餐桌活动,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餐桌、节约粮食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用实际行动展示参与文明餐桌的决心,用小餐桌推动大文明,展示沂河局职工“勤俭节约”的良好形象。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